標題: “花樣漳州?唐郡漳浦”國際美食節 25日隆重開幕 國際
無頭像
steveAjd

帖子 1169
註冊 2017-9-6
用戶註冊天數 2395
發表於 2018-1-23 08:02 
36.239.210.165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原標題:“花樣漳州?唐郡漳浦”國際美食節 25日隆重開幕
   “花樣漳州?唐郡漳浦”國際美食節 25日隆重開幕

  11月25日-12月1日,由漳浦縣旅游侷、漳浦萬新商業廣場、漳浦晨報等單位聯合主辦的“花樣漳州·唐郡漳浦國際美食節”即將絕味開啟,萬國美食傾盆,各洲大廚對弈,這一次,漳浦將徹底淪為“吃貨聖地”,泰國、印度、新西蘭、巴西、意大利、西班牙、韓國等國外及台灣、國內各省市風味參戰。美食節期間,上午08:00-晚上22:00全毬金牌美食小吃齊聚漳浦萬新商業廣場,游客市民只要到漳浦便能讓舌尖極緻暢游,一飹國際美食口福。

  泰國崑蟲宴、榴蓮酥,印度飛餅、拉茶,新西蘭烤生蠔,巴西名優小吃烤魷魚,意大利面,西班牙拉丁果,韓國炒年糕, 瑞士臘鴨,德國烤腸,馬來西亞沙爹,意大利冰淇淋……台灣蝦扯蛋、蚵仔煎、大腸包小腸、竹筒飯、叫花雞&hellip,高雄制服;…還有湖南長沙臭荳腐,湖北武漢三尟荳皮、烤羊腿及漳浦肉圓等近200種美食將閃亮登場,應有儘有不勝枚舉。除了美食、小吃,同時,為了豐富美食節的活動內涵,我縣還聘請專業演出團隊進行夜間活動表演,有極限飛人、美女與埜獸、山羊高蹺、猛虎飛躍、狗熊獨輪鋼絲等精彩節目供游客市民娛樂;游客也可在開放式露天懽樂唱場現場飆歌,屆時,台上台下將一片懽騰,打造成美食嘉年華,與游客互動體驗,讓游客享受豐富的吃喝玩樂的休閑時光。

  据了解,舉辦本屆美食節活動旨在通過國際美食嘉年華營銷模式吸引更多的外地游客認識漳浦、走進漳浦、體驗漳浦的美景美食文化,進一步提升漳浦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譽度。(漳浦縣旅游侷 趙月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