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Goodgame Empire》歐洲最佳網頁游戲獎_網頁游戲
無頭像
steveAjd

帖子 1169
註冊 2017-9-6
用戶註冊天數 2424
發表於 2018-1-23 02:02 
36.239.210.165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新手卡預訂   《七殺》專區
  由游戲廠商 Goodgame Studios 打造的《Goodgame Empire》是一款戰略網頁游戲,玩傢可於游戲中建立自己的城堡並訓練一支強大的軍隊。《Goodgame Empire》代理商派樂數字近日宣佈,Goodgame Studios 在歐洲拿下“歐洲最好的工作室”、“歐洲最佳手機游戲”,而本作更獲得歐洲最佳網頁游戲。
《Goodgame Empire》獲歐洲最佳網頁游戲獎 《Goodgame Empire》獲歐洲最佳網頁游戲獎 《Goodgame Empire》獲歐洲最佳網頁游戲獎 《Goodgame Empire》獲歐洲最佳網頁游戲獎 《Goodgame Empire》獲歐洲最佳網頁游戲獎 《Goodgame Empire》獲歐洲最佳網頁游戲獎 《Goodgame Empire》獲歐洲最佳網頁游戲獎
  《Goodgame Empire》是一款戰略網頁游戲,游戲中玩傢將建立自己的城堡並訓練一支強大的軍隊,在動態的世界地圖上與中世紀的騎士奮戰,擴充帝國的版圖。游戲中,玩傢可以與世界各地的玩傢共同游戲,與其他玩傢形成強大的聯盟,而游戲初期只要跟著任務進行,便可以了解游戲的大至內容。

  本作中融入建築類型游戲的玩法,玩傢可以自行設計城堡內建築的擺放、數量、還能用裝飾物美化,甚至提供玩傢用移動的方式搬移建築,自由度完全不輸建設游戲。戰斗方面,玩傢可從出戰畫面去分配攻擊的軍隊,在有限的格子內放入一定數量的兵種和攻城武器,目前的 NPC 城大多中央突破即可,比較少編排到左、右翼的軍隊,從戰報能看到戰況,網站架設,想知道編排軍隊的影響可以好好的參攷戰報。

  第四屆歐洲游戲獎於日前在柏林舉行,此次共頒發了 15 個類別的游戲獎項,來自歐洲約 85,000 名玩傢投票支持自己所喜愛的游戲、開發商和發行商;而《Goodgame Empire》則獲得了“歐洲最好的網頁游戲”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