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5日瘦臉食譜 30天吃出巴掌小臉 食譜 30天 牛奶
無頭像
steveAjd

帖子 1169
註冊 2017-9-6
用戶註冊天數 2423
發表於 2017-11-24 05:21 
36.239.229.60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導語:對於很多女性來說都希望擁有一張巴掌小臉,那麼如何才能達到瘦臉的目的呢?下面推薦5日瘦臉食譜。(文章來源:瘦身男女)
5日瘦臉食譜30天吃出巴掌小臉
  對於很多女性來說都希望擁有一張巴掌小臉,那麼如何才能達到瘦臉的目的呢?下面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傢一個5日瘦臉食譜,幫助大傢通過飲食就能擁有一張巴掌小臉,那麼就來看看我們應該如何安排飲食吧。
  五日瘦臉餐單
  DAY 1
  早:蘋果一個,白煮蛋一只,脫脂牛奶一杯
  午:西芹西紅柿菠菜面一碗,少糖凍檸檬水一杯
  晚:帶子西蘭花一碗,紅米飯碗
  小編的話:菠菜也是不可多得的瘦臉健將哦!其豐富的縴維質足以與芹菜媲美。除此之外,一把小小的菠菜?含有豐富的鉀和鐵,能促進臉部血液循環,讓淋巴係統“勤奮”工作,消除水腫。
  DAY 2
  早:牛奶麥片半碗,脫脂牛奶1杯,梨1個
  午:雞肉2兩,薯仔半個,西芹半杯
  晚:荳腐粉絲雜菜煲1 碗
  小編的話:芹菜是瘦臉的絕佳法寶,它富含縴維素,而且在咀嚼時可以帶動面部肌肉運動,從而使肉肉變得緊實,緊緻面部。同時,芹菜中所含的大量鉀元素還能幫助臉部脂肪燃燒,一杯芹菜汁足以達到瘦臉功傚。
  DAY 3
  早:麥包一片,橙一個
  午:紅荳玉米沙律1 碗,低脂原味奶酪 1 杯
  晚:白飯半碗,魚2兩,西蘭花1碗
  小編的話:氣血不足是導緻臉蛋水腫的一個重要原因,肌膚缺乏營養便會變得松弛乾燥。因此,補血無論在瘦身還是養生來說都是女人必不可少的一項。而紅荳、魚等都能促進體內血液循環順暢。
  DAY 4
  早:低脂原味奶酪一杯,牛奶麥皮半碗
  午:蘿卜洋蔥肉片一碗,紅米飯半碗
  晚:香蕉一條,白煮蛋一只,青菜一碗
  小編的話:紅蘿卜中所含的葉痠對人體有重要的營養作用,缺乏葉痠會引起巨紅細胞性貧血以及白細胞減少症,生髮,葉痠對孕婦尤其重要。但葉痠吸收過量也會影響鋅的吸收,因此,還是要適量食用。
  DAY 5
  早:茄汁荳2湯匙,烤面包一片
  午:雞絲湯米1碗,梨一個
  晚:金針雲耳肉片1碗,紅米飯半碗
  小編的話:看來補氣血的食品很多都能起到瘦臉作用。一方面是因為東方女性臉胖的原因多是因為血液循環不暢,另一方面補足氣血的食品能夠有傚地促進血液循環,因此瘦臉首先得把氣血補足了。雲耳這“素中之葷”含鐵量比綠葉蔬菜中含鐵量最高的菠菜還高出20倍!是各種葷素食品中養血駐顏的NO.1,能令人肌膚紅潤,容光煥發。妹子們就看著辦吧。